中国证券博物馆
智慧导览小程序


中国证券博物馆公众号

中证博投教满意度调查问卷
“财商启蒙 童声悦读”活动来袭,快来一起阅读打卡吧!
2023-04-27

  本周是《财商启蒙,童声悦读》读书活动的第一周,我们将一同开启为期两个月的阅读之旅啦。你是否有一些期待呢?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我们将要一起阅读的经典财商读本《小狗钱钱》《航海少年团》《奇妙的盘算社团》,你准备好了吗?

  一、阅读准备

  (1)请准备好财商读物的纸质版书籍或电子书;

  (2)请为自己准备一个笔记本,方便记录阅读过程中的感受;

  (3)请做好深度阅读的准备,我们将慢慢品味,而不是囫囵吞枣地快速读完,所以每周请尽可能按照要求的章节进行阅读。

  二、每周阅读安排

  (1)每周导读安排

  (2)活动流程

  ① 领取任务:每周一,在“小打卡”“财商启蒙 童声悦读”活动圈子里发布本周的阅读任务和主题活动的任务,您可在微信小程序端查收信息。

  ② 阅读打卡:大朋友小朋友们每周抽出一部分时间进行图书的阅读,并拍摄阅读中的照片、录制分享音频(MP3格式)、视频(横版)或者绘画上传到小程序中,即完成当周打卡。

  ③ 参与活动:家长和孩子在阅读图书后可以完成发布的相关主题活动,参与活动的家庭可以有机会获得本周特别礼物。

  ④ 领取奖品:当周活动结束后,根据积分及打卡内容的丰富程度发放(分享音视频获得奖品的机会更高哦)。

  ⑤ 终极大奖:最终完成全册书打卡的同学有机会获得中国证券博物馆“财商启蒙•童声悦读”主题演讲比赛邀请函,并且分享的绘画、视频、音频等优秀作品,有可能在中国证券博物馆内展示哟!

  三、打卡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入打卡程序,注册报名即可参与活动。

 

  (2)阅读打卡流程

  一起开启这场奇妙的财富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