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证券博物馆
智慧导览小程序


中国证券博物馆公众号

中证博投教满意度调查问卷
“数字哨兵”已就位,快来查收最新入馆流程
2022-07-20

  根据市文旅部门疫情防控要求,为加强来馆人员健康核验和入馆登记,中国证券博物馆在原有“场所码”基础上,全力推进“数字哨兵”部署工作。“数字哨兵”不仅支持健康码识别、身份证识别、显示最新核酸报告时间,还兼有体温测量等功能,可在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精准性和有效性的同时,进一步优化观众入馆流程。

  “数字哨兵”现已就位,快来看看最新的入馆流程吧!

  1.网上预约。通过博物馆官网、“中国证券博物馆”微信服务号及“中国证券博物馆预约平台”小程序预约来馆时段。

  2.现场核验。打开“随申码”或出示身份证,有序通过“数字哨兵”完成健康核验及测温,持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温正常者方可入馆参观。

  3.入馆参观。扫描“预约码”或刷身份证通过闸机,主动配合安检,完成入馆流程。
 

  温馨提醒: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参观期间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并保持与其他参观者的合理距离。

  祝您参观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