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证券博物馆
智慧导览小程序


中国证券博物馆公众号

中证博投教满意度调查问卷
一张海报看市场,防范风险好投资——“2021年世界投资者周知识教育普及图文联展”正式开展
2021-11-01

    为充分发挥中国证券博物馆作为国家级投资者教育基地的平台作用,向更多观众普及投教知识,提高投资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值“2021年世界投资者周”活动开展之际,中国证券博物馆联合行业内多家单位推出“2021年世界投资者周知识教育普及图文联展”,现于博物馆一楼序厅展出。



    此次图文联展在上海证监局的指导下,围绕“注册制改革”、“可持续金融”、“防范欺诈和诈骗”三个主题向上海市辖区投教单位及部分证监会会管单位征集投教知识宣传海报,得到了积极响应。截至10月18日,共收集14家单位25张宣传海报。按照“海报内容契合主题、海报样式适于展示”等要求,筛选出11家共17张海报用于本次展览展示。参展单位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上海证券交易所投教基地、郑州商品交易所、湘财证券投教基地、国泰君安证券投教基地、申万宏源证券投教基地、海通证券投教基地、德邦证券投教基地、新华财经投教基地、上海基金业陆家嘴金融城投教基地、浦东投教基地、中国证券博物馆投教基地
    本展览将持续展出。后续,中国证券博物馆还将联合行业及社会力量,继续加大投资者教育及证券期货知识普及力度,欢迎各单位向我们推荐优秀的投教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