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证券博物馆
智慧导览小程序


中国证券博物馆公众号

中证博投教满意度调查问卷
展览更新 | 携手——中国资本市场扶贫成果展新增“荣誉成果”版块
2021-10-18

为纪念资本市场在脱贫攻坚战中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国证券博物馆特别策划筹备了“携手——中国资本市场扶贫成果展网络虚拟展”。自2021年1月线上发布以来,该展得到了业内外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截至目前浏览量已达7万余次,使中国证监会系统单位在扶贫工作中的突出贡献给包括广大网友在内的社会公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线上展览主题墙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重要讲话,进一步凝聚和彰显证监会系统单位及其优秀干部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战的奉献精神,自展览上线以来,特持续向行业内相关机构和单位征集各类国家级、地区级荣誉表彰,并将征集成果汇总于第一单元“荣誉成果”版块集中展示。


荣誉成果版块
截至2021年10月,该版块已增加荣誉表彰成果10余项,包括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事迹介绍。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欢迎大家线上参观,观众可登陆中国证券博物馆官网csm.sse.com.cn或点击阅读原文进行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