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证券博物馆
智慧导览小程序


中国证券博物馆公众号

中证博投教满意度调查问卷
财商让梦想远行│历道学堂财商夏令营
2021-07-16

  

为促进投资者教育与国民教育的有效融合,积极推动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中国证券博物馆携手湘财证券投教基地,共同举办“历道学堂财商夏令营”活动。
活动对象:
7岁及以上年龄观众,开放个人及团体报名。
温馨提示:
1.13岁以下儿童需至少一位成年监护人陪同,2-3人为一组进行报名;
2.接受10人以上的团体报名(仅限官网预约),需提前致电021-38612189进行预约确认;
3.每场活动名额限定为40人。
活动时间:
2021年7-8月,详见预约活动界面。
活动地点:
上海市虹口区黄浦路15号中国证券博物馆四楼维多利亚厅。
预约方式
1.通过中国证券博物馆官网预约(团体仅限官网预约)
通过中国证券博物馆官网(http://csm.sse.com.cn/),点击首页【参观指南】下【预约方式】,进入界面后点击【预约入口】,跳转至预约界面,点击【活动预约】进行预约。
2.通过微信小程序预约
微信搜索栏搜索【中国证券博物馆预约平台】进入预约界面,点击【活动预约】进行预约。
3.通过微信公众号预约
关注中国证券博物馆官方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点击右下角【享服务】菜单,选择【参观预约】条目,于弹窗内点击【活动预约】预约。
请每位参加者,包括小朋友,都要在博物馆的预约系统进行身份登记,方可参加活动。
活动名额有限,报名从速,额满即止。
 
活动内容:
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参观中国证券博物馆,打卡博物馆专属地图(地点:一楼大堂集合)
按照博物馆打卡地图上的“参观游览路线”进行参观,可在各展厅设置的“打卡台”处领取博物馆宣传折页,在相应位置盖章“打卡”。通过展览了解中国证券行业百年来跌宕起伏的发展历程,激发对证券期货行业的兴趣,实现提高自身金融素养的目的。
记录下自己的参观感想,留下自己的专属打卡印记。


第二部分:观看《中国证券故事之红色记忆》投教短片或聆听《生活中的经济学》财商讲座(地点:四楼维多利亚厅)
1、2021年是建党百年,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组织观看《中国证券故事之红色记忆》,通过聆听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到新中国成立期间领导红色金融历经革命战争的考验和经济浪潮的洗礼,创造了一个个金融奇迹的真实故事,加深观众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2、参加活动的观众朋友可以通过该讲座拓宽知识视野、丰富知识储备、培养财商思维、提高金融素养,有助于树立正确的财富观、科学的消费观和理性的理财观,在一定程度上实现“金融财商”的提升。
 
活动现场设有互动答题环节,参与可得投教小礼品哦!
 
 
让梦想远行
尽在历道学堂财商夏令营
快来参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