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证券博物馆
智慧导览小程序


中国证券博物馆公众号

中证博投教满意度调查问卷
夜间开放|开启中国证券博物馆“奇妙之夜”
2021-06-04
     

   
   
为丰富城市夜间文化活动,中国证券博物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将于2021年6月至8月实行夜间开放,具体安排如下。
 
开放时间
    6月5日、6月19日、6月26日、7月3日、7月10日、7月17日、7月24日、7月31日、8月7日、8月14日、8月21日、8月28日,
以上日期夜场开放时间为18:30-20:00,19:30后停止入场。
 
预约方式(仅限个人预约)
-            通过中国证券博物馆官网预约
通过中国证券博物馆官网(http://csm.sse.com.cn/),点击首页【参观指南】下【预约方式】,进入界面后点击【预约入口】,跳转至预约界面进行预约。
-            通过微信小程序预约
微信搜索栏搜索【中国证券博物馆预约平台】进入预约界面进行预约。
-            通过微信公众号预约
关注中国证券博物馆官方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点击右下角【享服务】菜单,选择【参观预约】条目,于弹窗内预约。
*注:线上预约平台仅显示即日起12天内的预约日期。
-            预约机预约
通过馆外预约出票机现场登记信息出票进行预约。
疫情防控期间参观注意事项:
1、进馆必备
所有观众须出示有效的随申码或行程卡,刷身份证原件或预约码进馆。凡未佩戴口罩、随申码或行程卡显示非绿色者谢绝入馆。
2、监测点安检
所有观众须配合安保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手部消毒,若体温高于37.3度,谢绝入馆参观,并请立即至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3、中高风险旅居史
来馆前,个人参观者或团队主预约人已在预约系统确认无居住或在14日内到过中风险区域。若在现场查验发现存在中高风险旅居史,需出具有效的核酸检测报告原件或复印件留存,否则谢绝入馆参观。
4、安全防护
为避免人员聚集,请不要提前到馆。所有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
5、参观时长
为避免人员聚集,建议不要提前到馆等候。单场参观时长为90分钟,安保人员将提前10分钟准备清场。
6、特别提醒
博物馆未要求上传身份证原件图片或人脸采集,若您发现上述要求,请立即退出并致电博物馆 021-63246332。
 
华灯初上,黄浦江畔,中国证券博物馆“奇妙之夜”即将开启。心动不如行动,赶紧预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