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证券博物馆
智慧导览小程序


中国证券博物馆公众号

中证博投教满意度调查问卷
中国证券博物馆恢复开放公告
2020-03-19

尊敬的各位观众:百花齐放春满园,我馆将于2020年3月24日恢复开放,为切实做好博物馆疫情防控和有序开放,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为确保观众错时、分批入馆,分散参观,博物馆每周二、四、六10:00-11:00、14:00-15:00两个时段接受个人预约参观。暂不接受团体预约参观。

  二、开放区域

  一楼《日出江花红胜火——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开放历程展》

  二楼《百花齐放春满园——世界与“一带一路”交易所文化展》

  三楼《锦上添花万象新——湘财历道藏品精华展》

  三、参观预约

  (一)预约方式

  过渡期间,博物馆实行线上预约。观众可通过“角马”小程序,关注“中国证券博物馆”社群进行线上预约。

角马小程序

  (二)预约须知

  1、采取实名制预约,请如实填写预约信息。

  2、过渡期间,暂不接受行动不便人士的预约。

  四、参观注意事项

  (一)出示随申码、预约码、身份证原件

  所有观众须出示有效的随申码、预约码和身份证原件,凡未佩戴口罩、随申码显示非绿色者禁止入馆。

  (二)检测点安检

  所有观众须配合安保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手部消毒,并完成入馆登记审核。凡发现体温高于37.3度、或咳嗽、气促等症状的,谢绝入馆参观,并请立即至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三)安全防护

  为避免人员聚集,请不要提前到馆。所有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

  (四)自助参观

  观众可通过“中国证券博物馆智慧导览”小程序,收听语音讲解自助参观,使用方法详见安检机左侧导览一体机屏幕。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中国证券博物馆呼吁各位观众在参观过程中,遵守规定,文明观展,一起做好防控工作,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